close

內容來自YAHOO新嘉義市微型企業貸款

《Radio Star》申雅英曝曾為選秀節目鄭俊英投票







10月21日,播出的MBC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主持人申雅英及歌手Roy Kim一同作客該節目,申雅英爆料曾為Roy Kim參加過的選秀節目《Super Star K》的另一位選手鄭俊英投過票,引發了爆笑。

在該集節目中,主持人問及申雅英為何畢業於哈佛大學,且專業又不同,卻成為了體育節目的主持人。 申雅英回應道:「我真的很喜歡體育,特別是足球,我是英國利物浦球隊的球迷。之前,Roy Kim參加選秀節目時,因為鄭俊英也是利物浦的球迷,所以當時我為鄭俊英投了票。」一席話引發了爆笑。 此外,申雅英透露自己考試從未獲得過全校第一名,令在場來賓及主持人驚訝不已。 圭賢說道:「我聽說,申雅英的父母還問過申雅英是不是因為不想成為全校第一所以故意沒考好。」對此,申雅英回應道:「當年媽媽的成績是全校第一,爸爸學習也特別好。因為兩位全校第一的高材生結了婚,所以我的父母就理所應當地認為他們的孩子也一定是『超級第一名』。」

債務協商機制此外,Roy Kim稱自己目前正在喬治城大學休學中,主持人金九拉問道:「在我們國家休學是比較有限制性的,Roy Kim所讀的學校沒有什麼限制嗎?」對此,Roy Kim回應道:「休學還算比較自由。我當時故意跟學校說,我在韓國非常有名,相當於是韓國的小賈斯汀。」(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radio-star-申雅英曝曾為選秀節目鄭俊英投票-01092326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ph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