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駁靠爸族!連勝文:當第2代政治家

連勝文接受TVBS專訪,面對外界質疑他是靠爸族,他首度表示他很清楚自己的定位,「是要做第2代政治家而不是政治家第2代」,連勝文也進一步說他知道對手一直對他的身世猛打「階級鬥爭」這一塊,但先天的東西不是他的原罪,不過他能決定他要做什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先天的東西,你說我原罪,這個我很抱歉,這個我沒辦法改,但我可以選擇我要做什麼的人。」接受節目專訪,連勝文話說的無奈,因為身為連戰兒子這一點,讓他屢屢被對手作文章。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我們很清楚,我們對手主軸,大概都和階級鬥爭有關。」只是連勝文要擔心的,恐怕不只這一點,前一晚父親連戰夜宴黨內大老救選情,也讓許多人外籍老師 英文 兒童美語學習網站諷刺他是靠爸族。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我們的目標,是要做第2代政治家,不是政治家第2代。」想扭轉外界既定印象,連勝文信心喊話,對於未來他也有些想法。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沒有不能夠挑戰的舊思維,也沒有不能夠突破的保守法規。」把突破當成自己的代名詞,連勝文更說有機會的話,他要將台北市急難救助金從6000元,提升到14794元,因為這是台北市民平均最低的生活費,但現在開的政見,還得和對手柯文哲廝殺後才有機會實現。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駁靠爸族-連勝文-當第2代政治家-145400256.html
    線上學習網站 商用英語課程新竹 英文 一對一 雅思英文免費學英語網站 英文course全民英檢中心 英文學習法免費學習網站 英檢時間高雄高中英文家教老師 外籍英語家教如何學數學 線上英文補習初級英檢單字 線上英文一對一新竹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兒童美語語言自學 免費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ph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